身心靈合一的步驟

師父說要怎麼樣身心靈合一?

身心靈合一的步驟

.學 習
找一個地方學習,你們在歡喜八方,就在八方學習,因為所有的佛祖祂一定是「勸人為善,教你要做天道(孝道)」,除非祂要你們做你們自己都覺得奇怪的事,但是假如你們聽到了道理,覺得相信了,這是對的,這是為我們好的,我們這樣做一定會好,好好的做~學習。

.接 受
有的人學習歸學習,他不接受,我知道我要做女人特質,但是我為什麼要做?為什麼就我做?我就不習慣嘛,我就做不出來嘛;為什麼要我煮飯?為什麼要我撒嬌?為什麼要我帶小孩?為什麼要我賺錢?有的人不接受他要學男人特質,我就養活自己就好了啊,我為什麼要三餐都正常吃?我為什麼要運動?為什麼要修身?我這樣過不就是在過生活嗎?接受它,接受道理,不是只有聽道理,相信道理,你相信道理沒有用,你不接受它,你不做沒有用,你就還是原地踏步。

.反 省
反省自己哪裡沒有做到,反省自己所學到的道理哪裡沒有做到的,你必須要面對自己,做錯就是做錯了,沒有做到就是沒有做到,你不要騙自己,你對老公說話沒有做到女人特質,就是沒有女人特質,沒有所謂的我有做啊,有做它的定義是什麼?佛祖給我們的考驗都是你好~再好~再好,為什麼?說不好聽是師父雞蛋裡挑骨頭,說好聽是我們本來就要不斷的精進自己,因為 蓋棺論定 ,你到了臨死那一刻才可以去審判你的功過是什麼,所以我們都是不斷在改變,沒有所謂的做到。你可以說我在學習,我在找方法,我在努力,你不可以說我做了,我這樣就好了,永遠沒有這樣就好的那一刻,我們也不要不開心覺得為什麼都要被挑剔?為什麼好像永遠都做不好?沒有什麼好不好,你要有學習的心、上進的心,它沒有停止的一刻,佛祖也都不停的在學習,祂也沒有停止的一刻。

.執 行
把它做出來,我們說肉身最大,你知道不會說好聽話,就練習,對誰練習,可以先在家練習,講給自己聽,再來找最親近的人練習,今天說一句,明天說二句,後天說三句,你就習慣了,師父說習慣成自然,你不習慣,做了~做了~久了也就習慣了,習慣了以後,它就是你了,師父說就是你,你只要願意練習、願意做,它就會是你;可是當你不願意,你守在你自己的安全範圍裡,你就永遠跨不出去,所以要怎麼樣執行?我們說「肉身最大」要執行,你要做出來,今天想一想知道要做什麼,明天要做出來,才不會睡覺前想很多,但是隔天還是做一樣的事情。

.開 心
什麼叫開心?我們說開心,你不要抱怨,不要不開心,不要覺得為什麼?因為就沒有為什麼,大家聽完天地間的遊戲規則,還要想為什麼嗎?沒有為什麼,它就是這樣,你不做,你就算自我毀滅了,你就是自己不開心而已,誰來可憐你?我們自己可憐自己,自己心疼自己,我們都不想要自己的靈魂被放逐或毀滅,因為毀滅放逐回來還是得重新修練,太累了,何不一念之間就好好的做,你的身心靈才會穩定,才會開心,才會知道要怎麼做。

 

何不一念之間就好好的做? 你的身心靈才會穩定,才會開心,才會知道要怎麼做。因為你的肉身跟元神會配合得很好,然後約束你的前世,不要讓你的前世亂說話,不要讓你的前世發脾氣,不要讓你的前世在不斷的輪迴、不斷循環,就是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覆,我們會約束它,你就會知道自己一樣的問題在重覆,我要改變它、我要跨越它、讓這個問題永遠都消失,永遠都不會再發生,這就是所謂身心靈合一,身心靈合一的步驟請你們記下來,它未來會用在你們所有的學習上,你們只要知道當你們檢視自己不開心的時候,你們每天都要學會檢視自己,你哪裡不開心了?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心裡怎麼了?當你們去看到自己的問題的時候,你們才會再勇敢往前~再勇敢往前~再勇敢往前。

身心靈合一的步驟.JPG

內容摘錄自2019/06/14_人生求情財圓滿之男女大不同_姿瑩老師

關於反省的上課內容參考:
天道主題班_姿瑩老師_20189~12
2018/09/14筆記摘要5-3(連結:
http://t.cn/AiCnOsYN
2018/09/14筆記摘要5-4(連結:
http://t.cn/AiCnWGHh
2018/09/14筆記摘要5-5(連結:
http://t.cn/Ai9NEZfB

 

2019/07/12整理 2019/07/15補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