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無主孤魂

我們不能因為迷信,就只用無形的方法學習,我們在有形上,道理還是要精進,還是要把自己做好,並不是說你只做無形的部份,你就可以沒有考驗、沒有干擾,這個觀念是錯的,有形跟無形都要並進。

[關於無形,我們看不到、摸不到,但我相信無形界的存在,就像我相信有輪迴、靈魂不滅一樣,所以無形一定也會有無形界的規則,為了怕大家迷信,覺得這是不是在怪力亂神,所以相關內容會限好友閱讀。我們在紅塵主要還是以學習道理、做道理為主,無形的遊戲規則如果你相信,就會很努力的改變自己,不要讓自己再犯錯,因為遊戲規則就是這樣,你相信呢,你就可以跟著做,你不相信呢,你就在規則外,人各有命,所以也沒有誰對誰錯,誰都不勉強誰做功課。]

我們每年都會超渡無主孤魂,大家知道無主孤魂是什麼?有沒有概念?在靈界的人口與我們有形界的比起來是至少十萬倍以上,那這些無形的靈魂會在無形界,可能四處遊蕩、被當成孤魂野鬼、成群結黨,有的當孤魂,有的被魔吸收,他們都是因為不敢投胎,可能曾經有過肉身來到紅塵學習,沒有做道理,不會做,也沒有緣份可以遇到佛祖、遇到有緣人、遇到可以幫助他學習的人,或者是傳達道理的人,讓他能夠在紅塵明白怎麼走,有的人是在一生中沒有機會遇到的喔,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有生之年遇到可以跟著他學習的,或者是明白如何過紅塵,或者是如何學習,大家要很清楚這個觀念。

所以為什麼你們會進來歡喜八方?都是有機緣的,可能你們累生累世都想學習,累生累世都有想要向善的緣份,又或者是時間真的到了,沒有辦法,師父趕快把你領進門讓你不要再輪迴。這些靈魂,他們在有生之年沒有機會,可能死了之後到了靈界,審判完了,接受處罰完了,他可能有功德也好,沒有功德也好,可以去投胎也好,他們都不敢,為什麼?我有了功德我可以投胎,但是我還是一樣啊,他要在無形界可以讀書,知道怎麼樣做人,知道人要怎麼樣可以不再輪迴,或者是要怎麼樣不再犯曾經犯下的錯、不再受刑,他才敢投胎,但是他沒有這個學習的機會,他就不敢再投胎,他們就會在無形界遊蕩。

歡喜八方這個天書是師父要求卡羅老師寫出來的,也就是說下了這個旨令,讓卡羅老師寫這本書,這本書就等於是我們做人處事的一本課本,你如何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就像我們在讀書的時候,我們讀小學有小學課本,小學的程度讀完了才會進入到國中,慢慢的完成我們的學業,這本書也是一樣,它就是讓無形界的靈魂有一本書可以參考,明白之後,讀懂了,喔~原來之前哪裡做錯了,或者是不會的要怎麼做,就跟我們在學習一樣。

我們在有形界學天道、學五倫、學治國平天下,我們知道肉身該怎麼做,無形界也一樣,他有了天書,他可以學如何做,如何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學完了之後、他明白了之後,他才敢再投胎,也就是他的靈魂懂了。有的靈魂是不懂的,你會發現,有很多訪客來,他不懂道理,也不接受,或者是完全沒聽過,你會發現他對道理的認知很薄弱,那就是因為靈魂沒有學習。

其實無形界在地府跟天界都有學堂,我們在歡喜八方還沒有天書之前,它其實都有學堂,但是可以進入學堂學習的人有限,比如說你要有多少功德才可以進去,你要誰擔保才可以進去,這就是無形的遊戲規則,你要某位佛祖要求可以進去學習,才可以進去學習,但是我們歡喜八方寫的這本天書就是通行證,只要拿到這本書的靈魂,看他是屬地府、還是屬天界,他就可以去學習,去學習我們所謂在紅塵學的角色、天道、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這些所有的道理,在無形界都有佛祖在講課,跟我們在有形界一樣,有形界是志工老師代口講課,我們代口也是代口師父,無形界就是有師父在講課。

那無主孤魂,就是這些沒有人超渡他們,他們可能都被斷支脈了,沒有子孫祭拜,找不到自己的子孫,總之就是沒有人去主動幫他們,這些靈魂他們就不會得到幫助,我們來透由法會跟你們發的慈悲心,我們講佈施,有的佈施是你發慈悲心,對無關緊要的人佈施,對無關緊要的靈魂也佈施,發這個慈悲心。我們講佈施得的是福德,比如說我們在工作上、在人生道路上都會有這些好的緣份。有沒有人會覺得其實我的好緣份很少,比如說我出去可能,在人與人之間也不會有人來示好,或者是幫助,或者是給你好的建言,或者是我做生意就普普通通的,有正常的收入,但生意不會人很多、客源很多,但是你看有的人,為什麼做一樣的生意,他的生意卻很好、客源很多、很多人介紹、很多人幫忙,它都是跟福德有關,所以大家都需要福德,為什麼大家都需要福德?因為我們會有工作嘛,我們本身跟我們的家人,如果我們在外面,可以有這個機會、有這個好的福份,讓這些不相干的人可以幫我們一把,或者是互相激勵,或者是讓我們有這個好的緣份去做更好的學習,這些都是福德來的,不是功德來的。

以前大家沒有這個觀念去佈施無主孤魂,建議一定要做,你們自己量力而為,比如像基督教百分之三十要捐給教會,他們都是用來推廣、用來佈施、用來傳道。

 

同學問問題1女生小時候就死了,後來父母也死了,沒有人供奉,那算不算無主孤魂?

算。無形界的規則,女生不是回佛祖身邊,就得回祖靈身邊,就是我們說護持嘛,一個未嫁女兒是回不了祖靈的,所有來到紅塵女生的肉身,她一定要歸男方的祖靈,所以為什麼叫你們要結婚,女生沒有結婚的話,死後可能會成為無主孤魂,但這個不一定,因為有的人有功德,或者是佛祖願意救她,她可能會被佛祖領走,但大部份都沒有。

不要去想佈施你會得到什麼,你就想佈施會幫助這些靈魂,至於幫助誰,師父會安排,你只能用付出不求回報的心態去做,至於會怎麼樣回饋,那就交給上天吧,因為這根本就不關你的事,總之,我們是做就好了,至於後面會產生什麼效應,你去想就犯了貪念,你就會去計較你所做的好事,你的佈施是需要回饋的,這個回饋就會沒有,你只要做~想要得,那就沒有。為什麼金剛經說要無畏佈施?為什麼金剛經說要無量佈施?就是你做了,但是不要想。

所以女生一定要好好學習,或者是好好的相夫教子,不然就會像剛才講的,其實很多女生的靈魂回不去,回不去祖靈那邊。

 

同學問問題2請問離婚的長輩,沒辦法歸祖靈的話,那她也成無主孤魂嗎?

除非祖靈承認她,她如果沒有辦離緣的話,她的緣份沒有斷;如果有辦離緣,就等於在無形界跟夫家的祖靈完全切斷,她就得回到娘家的祖靈。在無形界男女結姻,女生的這條靈魂就會歸屬到男方祖靈的支脈上,像我姓吳,老公姓鄭,我就跟著鄭家祖先的支脈,我就不屬於吳家的祖先。離緣是在紅塵上的法律離婚了,無形上的這條姻緣要切斷,否則他的祖先就會認為妳就是我的人,那我要妳做什麼,比如說有的長輩會說妳要賺錢啊,妳要照顧我們家人啊,就是有要求嘛,長輩會對子孫有要求,那妳就沒有辦法去跟他的姻緣切斷,所以在紅塵離婚了,無形也要切斷,就各過各的,緣份沒有了。

妳婆婆的靈魂沒有在祖先的支脈上,雖然子孫有祭拜,但還是屬於無主孤魂。妳的狀況跟我外婆一樣,我的外婆現在也是孤魂野鬼,因為她在世的時候並沒有結婚,她離開之後,她有兒子,就我舅舅會祭拜她,但是我從無形界看,她還是無主孤魂,那我就燒天書給她,讓她有錢、讓她去讀書,她有沒有機會回到祖靈,我不知道,但是我就先讓她去學習,所以妳的方法可以用渡先人,先人的名字就寫妳婆婆,去超渡她,我以前也是用這個方法,讓她不會在無形界遊蕩,她可以有錢去讀書。

 

同學問問題3無主孤魂一個牌位是渡一個無主孤魂嗎?

不一定,每個人不一樣。

 

同學問問題4女生一定要好好學習,或者是好好的相夫教子嗎?

對啊,女生不是跟著佛祖,不然就是回到祖靈身邊,但是很多女生離了婚之後沒有辦理無形的離緣,妳的靈魂還是歸屬到祖靈,但是妳又沒有做,祖靈祂不承認,祂也不想要讓妳回去,有的斷了呢,妳的娘家不理妳,就是我沒有功德,然後你也不要來管我,就妳自己做不好,我也不想要妳回來,所以祂不理妳,這個女生的靈魂就變成了自己靠自己,很辛苦。我們看很多訪客他們都很辛苦,為什麼?因為都不做嘛,所以要趕快讓身邊的人來學習。

 

同學問問題5需要叫男朋友辦離緣嗎?

妳如果勸得動的話最好,否則他的支脈一定是有緣份牽動,那妳就要做到最好,讓他們的祖先只承認妳。勸不動的話,就變成以身作則,我老公之前也勸不動,但是他現在什麼活動都會來參加。

 

同學問問題6請問老師因果趕巧是什麼意思?

卡羅老師回覆: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本子,本子紀録你人生的運程和考驗,而這些紀録的來源就是你累世的業,依我們的人生功課來還我們累世的債,所謂因果趕巧就是這個時間點要還債。所以當我們碰到因果趕巧時就是卡卡,因果會擋著我們情財圓滿。

如果是佈施無主孤魂則是累世沒有功德留下,就沒有善縁,佈施無主孤魂就是結縁累積自己的功德,佈施多少,要看你要做多少事和工作,多少都是捨的學習。

以上內容來自2019/07/05_人生求情財圓滿之男女大不同_姿瑩老師

 

以下是卡羅會館2019年的普渡公告:

已亥年卡羅會館中元普渡開始登記報名

年年都有這日子 中元時節又來到
家祠祀祖思先人 門口供果請眾靈
進廟拜拜祈平安 都是智慧與慈悲

卡羅會館渡中元 除了祀祖思先人
亦能渡化眾孤魂 還能化解累世緣
更能助三界法身

年年都有這日子 處處都有渡中元
三界同普唯此處 卡羅會館渡中元

一、中元普渡日期時間:
10883()上午9點到下午4

天界主法壇:主法者卡羅老師
人界、地界法壇:請師姐誦經(早上9點至下午4點),報名中元普渡者,歡迎親臨現場參與法會共襄盛舉,可以報名參加誦經。
※早上:金剛經、普門品。
※下午: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佛說阿彌陀經、大悲咒。
※供品擺放區
(此次供品是統一處理,祭拜結束有要帶回吃平安,請自備袋子,由工作人員發放)

二、參加項目:
1、渡無主孤魂(覺得運程不好,可報名此項)
2、渡冤親債主(覺得因果趕巧,可報名此項)
3、渡往生親人(覺得需要護持,可超渡祖靈或親人)
4、助三界法身(覺得格局要提升,可報名此項)
以上會個別由卡羅老師上疏文,费用含金纸、香、供品。
可加購天書並自由分配渡化項目的本數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728日止

四、請提早登記報名及天書渡化項目及數量,以便統一疏文上呈

五、天書、金紙由卡羅老師結界封存後統一送焚化爐燒化處理

請洽(02)28724506 AMY老師

佈施天書.jpg

何謂「無主孤魂」?

~~~~~~~~~~~~~~~~~~~~~

卡羅會館10882日公告

親愛的大德們

感謝參加歡喜八方卡羅會館的中元普渡,今年在七月的第一週就辦法會的原因,一來希望各位大德可以有一個安心的暑期,二來則是無形界討得急又快,希望也能讓祂們安心的趕快去轉世投胎,以免人間共業頻傳。今年中元時期佛祖們特別法雨施恩普渡三界法身,交辦要盛大嚴謹舉辦,歡喜八方各師門老師均到場一同護持,然參加法喜眾多,場地有限,大德們可親臨現場上香,有時間者亦可隨行唸經超渡。現場準備供品於16:30分後使可隨縁奉出。

8/03現場流程

A、祭壇時程表(內廳)

一、0800天界開路,卡羅老師主祭暨歡喜八方各師門老師陪祭。

二、0830法界三身普渡,卡羅老師代佛祖超渡眾靈第一回。

三、0900人界普度,師姐誦金剛經及佛說阿彌陀經,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上卷。李姐主祭、開放誦經。

四、1300法界三身普渡,卡羅老師代佛祖超渡眾靈第二回。

五、1330地界普度,師姐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大悲咒。

六、1530法界三身普渡,卡羅老師代佛祖超渡眾靈最終回。

B、祭壇(外廳)

一、0730前開結界點香,AMY主持

二、0900上香、疏文、三牲、水果、一般供品、花

三、1330上香、疏文、三牲、水果、一般供品、花

何謂「無主孤魂」?

20190803普渡法會.JPG

2019/07/16整理 2019/08/04補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