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語錄第42條

因果沒有討債,只有態度交換,學習做好功課。

因果是態度交換,祂沒有要我們做什麼或犧牲什麼,祂要我們的態度是放在我願意做這件事情,跟我會為了我的願意之後,我要準備我接下來該做什麼,不可以不做、不可以只是把態度放在~好~我接受這件事,可是你都沒有作為,祂沒有要我們每天都做什麼或做很多事或者是讓你不堪負荷,祂沒有。可是你要去想,現在就你的能力可以做的,你得做什麼,你要做出來,這樣才是在態度之上

 

內容摘錄自2020/04/14上課摘要_天道進階班_姿瑩老師

2020/04/30整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