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家財和家運財

大家早安,今天要說的是人生求財錢從哪兒來裡的最後兩樣家財和家運財,先說家財,什麼是家財呢?就是祖上父母給你的錢,很多人都會得到父母給的錢財,但要記得這筆錢財是要做傳承用途的,若是沒有做或是不知如何做傳承,那是會被追討回去的。祖靈要我們每個子孫都要做到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為什麼呢?沒有為什麼,這是天規。

再來說的是自己累積的家運財,這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它是幫你運勢加分的財,問問自己你有錢時是想要一時還是一世?八方的人都知道師父現在給的是家運財,也就是說家和萬事興、家裡要和氣,家要如何和氣呢?就是每一個人都要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對家人要比對外人和善,對子女的教育要親力親為,要有時間陪伴家人一起吃晚餐等等家庭共同的活動,要設計、要參與、要花心思,經營家裡的活動及氛圍。要拿到家運財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喔,就是家裡一定要乾淨,師父說連自己住的地方都管不好的話,就算有了錢也不知如何運用吧!尤其是廁所,廁所一定要打掃乾淨,因為廁所就是老天給財的地方,尤其是馬桶喔,知道了吧!

錢從哪兒來很重要,知道錢從哪兒來才知道如何當個有錢人,我們算一算錢財一共有七個來處,工作、投資、投機、祖先、功德、父母、家運,你都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就趕快去做出來喔。對於錢財我們總有些執念,想著我如果有花不完的錢就好了,但仔細深思有花不完的錢的話,你想要做什麼呢?我們是不是都做過中大樂透的夢啊,有花不完的錢,你想要做什麼呢?你可能會回答說,我才有安全感呀,我才能想幹嘛就幹嘛呀,我才可以無止境的學習啊,不用擔心錢財啊,我想要買一間大房子、一部好車子,我想要環遊世界等等,然後呢,然後你還想要什麼呀?最多也不過就僅止於如此了吧,試想想當你兩眼一閉、兩腿一伸,再多的錢財你也帶不走,再多的錢財你也換不到一口氣,不是嗎?錢財除了讓我們溫飽之外,從以上幾個章節,我們會發現有了錢財必須做利他的事,累積無形的功德換得有形的錢財,錢財如果只拿來談自己,你很快就會看到他從哪兒來就會從哪兒走囉。下一週我們就會講到人生求財功德換財,我們下週見囉 ~

 

內容來源:2020/05/05李姐群組之語音訊息

2020/05/06整理]

「通靈師之歡喜八方」目錄連結https://reurl.cc/R446j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