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誠的心?

我們講真誠的心喔,沒有多少人什麼叫真誠的心?就是我不要想太多,就認真做,我不要去在意太多,我就認真做,我只要想著我們是不是可以一點的力量讓別人更好,其他的我都不要想太多。

這個真誠的心是很少人有的,雖然師父希望我們不要想太多,但是不要想太多的路程上要認真做,什麼叫認真做?就是你從學習當中如何去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你就去做。不要去思考說我是不是會做得很好啊?我是不是做這樣是對的啊?或者是我做這樣別人會不會改變啊?或者是我是不是真的有智慧可以做到像其他有智慧的老師一樣遊刃有餘?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怎麼樣呢?因為你是要在你自己的過程當中去找到你的智慧可能其他人沒有經歷過的,那你勢必必須得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要開心的去走我的學習過程,我要認真學習道理,然後反反覆覆的用在我的生活當中去得到自己的過程、師父要給我學到的智慧

 

以上內容摘錄自2020/07/02_經文班_姿瑩老師

2020/07/21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古錐ㄟ 歡喜八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