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是要把態度做出來

當你明白了這些遊戲規則的時候,你就會不敢不傳承,你就會不敢不趕快做對。因為當我們不會、做不對,影響的其實都是長長遠遠都會算在我的頭上。所以師父要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其實都已經告訴你了,講得清清楚明明白白,如何才能夠有功德,分數它是怎麼算?我們明白了知道了,剩下就是你的動了。聽懂了嗎?其實今天這個課非常的重要,就是遊戲規則在裡面了,影響都在裡面了,那今天不是你要不要做這件事情這麼簡單而已,而是大家都要很認真的去面對把自己做好跟教別人把自己做好這件事情有多麼的重要,你可以選擇我不傳承,我就是把自己做好也可以,至少請你認的去看待這件事情,看待學習這件事情,態度做出來。因為遊戲規則就是這樣,你沒做好其實就是有因有果的,你在第二階段很大,很多時候都很固執,不願意做不願意改,其實在第三個階段很多問題不是不會發生,只是時間還沒到,當到的時候呢,你以後要去彌補很多事情的時候,其實是非常的辛苦。

如果你現在跟我一樣都在第三個階段,那也沒有關係,也不用害怕,因為現在你已經在學習了,我們去修正要去改其實都來得及,就是人活著都還有機會,因為是「蓋棺論定」。但是你必須要明白紅塵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你一筆一筆算得很清楚,當你明白了,剩下的就是我們的行動,怎麼樣去把道理做出來?怎麼樣去把角色做足?其實你在做,那個分數就會算得清清楚楚的,你不願意做就一直被扣分,然後問題還是會持續的發生。我自己的想法都會覺得說,不需要這樣,既然知道了,就想辦法去做,那有一些習我們做不了,沒關係,就想想什麼方法我做得了,我來試試看,就是不要不行動,就是不要不面對,就是不要擺爛,我覺得這樣子就不對了,至少我們有行動,有為,就會不斷不斷的改善,所以即便是我們現在已經在第三階段了,已經在承受一些關係上面的辛苦,或者是工作上的辛苦,你都不要害怕,因為永遠有機會,我們只要把方向在對的位置上,總有一天可以到圓滿,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有信心。所有的事情只要你活著就有機會,然後是「蓋棺論定」。

第三階段的內容我們就說明這邊,幫大家打分數,但是第三個階段可能有年齡上面的限制,就是你如果已經是在第三個階段,你想要看一下自己在這個階段的分數,以及在這個階段沒做足的問題在哪邊,你可以把你的分數打出來,就打目前三個階段傳承的分數,傳承天道道理的分數15分。

打分數~略~~

其實在打個同學分數的過程當中,你們也可以去聽到可能做法上面問題上面,有可能是別人會遇到,或是你們未來會遇到,所以這樣也是一種學習跟收穫,我們今天第三階段的課就到這邊,大家晚安

 

內容來源yoyo老師2020/04/15天道入門班_線上課程

2020/09/11整理]

 

arrow
arrow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