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中元普渡法會

上週8282930日卡羅會館舉辦三日隆重盛大的中元普渡法會我參加29日普渡三界法身及無主孤魂的法會,在法會開始前,卡羅老師提到YOYO老師在南部舉辦一場「以愛之名」的音樂會,卡羅老師說這場音樂會YOYO老師籌辦已久,大約是從三年前卡羅老師跟幾位志工老師到加拿大洛磯山脈接了西方的盤回來,便已開始發想。老師說這個音樂會實際上是一場法會,要藉由音樂會的方式超渡西方流落中土的靈魂說到這兒我突然有種感謝的感動由然而生,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20200901以愛之名音樂會.jpg

之後接著開始超渡三界法身,播放金剛經經文老師要我們大家專心調氣我一聽到開經偈時就有了很大的情緒突然淚如泉滴,感覺到靈魂又要長大,是又驚又喜,靈魂長大不好嗎?因為長大有長大的承擔。後來感應到聖母瑪利亞來了,她要給我勇氣,我推諉不太敢收她又要給我,就這樣幾經推諉,我好像有收下來了,感應是我收了九成,還有一成要在經驗中累積。老師之前跟我說過,我是西方的靈所以聖母要給我勇氣去做想做的事後來感應到來的聖母是花蓮新城諾亞方舟天主堂庭院的聖母瑪利亞,這座教堂是今年七月中跟著老公的公司去員工旅遊的景點之一,事後問henry老師為什麼是這位聖母來?他說:這個聖母是當時傳教士從西方帶過來的,是原汁原味的西方聖母,聖母來看看我、關心我。

20200901花蓮新城聖母像.jpg

之後隨著經文的播放,我便時不時的流下眼淚,整場三界法身法會三十幾分鐘,不自主的持續大約流了二十分鐘的眼淚,感覺到有點莫名,實際上是元神的感動,感動什麼呢?在普渡法會上,感覺到師父們,包括我們參與的大家一起超渡無形眾生的慈悲心,這是一種感動。結束時我問說:我得到了什麼?收到的是智慧與開心,還有勇氣

法會過程中,卡羅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顆糖,叫我們吃掉,結束後跟我們說,每位師父都有來到這裡護持我們糖果是釋迦牟尼佛祖給我們吃的,感謝我們幫祂完成說法變做法,歡喜八方法門幫祂完成做法。最後師父把我們的三界法身都送上去了,上去當了佛祖、有了果位,但還是會掉下來,如果你犯了貪念,如果你太執著紅塵,不懂得忍耐有太多紅塵的自己,就會往下掉。接著我們要用已經升級的三界法身一起超渡無主孤魂。超渡無主孤魂的過程當中,我們會從經文的順序裡告訴無主孤魂,祂們接下來要轉世投胎為人的態度是什麼,第一個會放心經,下紅塵要懂得怎麼樣降伏其心;第二個是大悲咒,無主孤魂在無形界不斷的流浪,身體都會受傷,大悲咒是治療祂們靈魂上的藥;第三個是普門品,普門品是重生的經文;最後是華嚴經告訴祂們到了紅塵之後要怎麼樣歷劫,怎麼樣做人處世,如果你過不了關就會變成妖魔鬼怪,會選其中的一品來做代表。Kitty老師說千變萬化,心想事成,無遠弗界渡眾生。(各種方法都可以渡眾生)

在播放普門品經文的時候,我感應到觀音師父坐在蓮花座上,用楊柳枝向無形眾生灑淨瓶裡的甘露水,政憲說觀音師父灑一下化為無形是十幾萬我倒帶想了想那時感應到的約莫灑了三下我還感應到有無主孤魂的穿著像武俠片裡的丐幫在行跪拜感謝我們可以幫祂們去投胎最後老師說超渡了好多好多的無主孤魂走老師之前有說過,如果無形界的無主孤魂太多會影響我們有形界的安定會有共業比如說天災人禍人心動盪不安新冠狀肺炎所以大家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協助我們所處的世界多一份安定的力量最後我們每人收到一瓶財水、二瓶普渡平安水及平安米,老師說財水要放在床頭櫃一年,一直到明年的普渡。

在普渡三界法身的過程中,我有感應到高雄音樂會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啊?休息時跟李姐說我感應到的內容,李姐說她也有感應到我要去,中午休息時跟政憲聊到,他說他感應到的是要搭高鐵帶我去,我們同時感應到同一件事,覺得真奇妙。休息時我去問了yoyo老師:高雄音樂會我是不是要去啊?yoyo老師說她的感應是不用,而且也沒票了,之後可能會在台北辦,到時候再去就好了,不用跑那麼遠。

當天法會結束後離開前去向姿瑩老師道再見,我又把當天感應到的內容說了一遍,姿瑩老師說她的票可以給我,我猶豫問說:我真的應該要去嗎?老師說:不然等妳準備好再去。頓時鬆了一口氣,這時我才了解到,李姐跟政憲感應到的是我要去的肯定句,而我自己感應到的是我是否應該要去的疑問句,是因為我的內心覺得還沒有準備好而却步,實際上是我應該要去,但等我自己準備好再去。那是什麼沒有準備好呢?是我的感官還沒有全面的打開,去了音樂會可能也只是表面聽到了音樂,無法去深入的感受到靈魂被拯救的感動,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的練習感受、把心打開。這可能就是時候未到的一種情況,等我的感官能夠打開到一定的程度,心能夠感受到更多,就是時候到了。

到了昨天,我還是有些疑問,姿瑩老師說很多師父都在幫我,我去問了henry老師。

:師父們為什麼要幫我呢?

:因為妳是培訓班的志工老師。

:那每位培訓班的志工老師,師父也都會幫啊!

:對啊,但妳多了聖母的照顧。

:那麼好喔,為什麼?

:因為妳是西方來到東方學習的靈魂,妳是他們的交換學生,未來妳要回去教他們天道八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未來所有的靈魂都要做到天道八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嗎?

:對,只是教派不同,說法有所不同,但都要做到。萬法歸一,像基督教、伊斯蘭教的十誡也都有講到要孝順。

:喔。那師父幫我什麼?

:妳遇到關卡的時候,讓妳可以平安順利的過關。

:是以前,過去有嗎?

:有啊!

:那未來我回去西方要教他們天道八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是投胎當人去教,還是要教他們的靈?

:教靈魂學習做到天道八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像我們現在知道的天界跟地府都有的書院嗎?

:對,西方也有靈魂學習的書院。

:老師曾說過,我的元神是聖母身上的一塊肉,以後要回去合體,那又怎麼去書院教靈魂學習天道呢?

:就像佛祖們在各個廟宇也有分靈,說是聖母,其實是能量聚合,宇宙的能量沒有具體的形體,都只是一種說法,可能是功能或性質不同。

:所以這都是宇宙中的能量,只是用我們能夠理解或接受的方式或說法來讓我們知道?

:對。

:那像母娘的眼睛,它的功能是一眼看是,一眼看非,耳朵的功能是聽,那我這塊肉、皮膚的功能是什麼?

:吸收,吸收所有的東西,融合東西方的道理、說法。

:像海綿一樣吸收很多的東西嗎?

:對。

我是西方派來學習的交換學生耶,未來要回去教西方的靈魂學習天道八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怎麼感覺責任重大呢!先不要挫咧等,先把眼前的事做好,所以持續好好學習、練習表達這件事也是挺重要的。感恩師父們的慈悲與愛,我似乎漸漸的有所感受了。

 

參加「以愛之名」音樂會的過程記錄https://reurl.cc/4mXXQj

=================================

卡羅老師PO

828() 渡冤親債主法會

普渡之月大施恩 卡羅會館助靈成
今日都是你過去 結下縁份不能成
感恩眾佛來幫忙 化解過去恩怨清
送去讀書來投胎 各位功德上一成
未來好好來做人  福施天下報天恩

829() 元神普渡、渡無主孤魂
第一場法會普度三界法身
三界法身來昇級 佈施自己和未來
尋得智慧過紅塵 助人助己人人成

第二場佈施無主孤魂
慈悲發向無主魂 助靈度至紅塵圓
紅塵功課不好做 先發功德再讀書
一路好走感謝心 感謝八方佛祖身
一路護持聖輪轉 從此開心做菩薩
大德佈施慈悲心 功德回向三願乘

830() 渡往生先人、祖靈法會
中元普度法會第三天,今天的項目是普度先人及祖靈,一早代口會彌勒師父開盤,觀音佛祖全程護持,法會結束觀音佛祖會給大家問問題。
普度太殊聖 眾佛齊護持
只因做傳承 代代飄檀香
今日度祖靈 功德上承圓
今日度先人 護持今生緣
只要敬祖先 護持不停歇

 

109年度中元普渡法會公告:

三天法會的時間皆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結束,隨縁參加,參加者可隨拿普渡米、水及供品。

*往年法會師父會在當日來給加持,今年因為三天不知師父那天到場,還是天天到,希望志工如果能三天到就都到,如果不行也要擇一日到場。

1828()渡冤親債主法會,化解累世善惡緣、修得今生好福德。

2829()渡無主孤魂,菩提來助眾無形、捨與得中習慈悲,佈施方得真功德。
元神普度,限歡喜八方志工。當日法會由師門老師護持完成普渡,所有師門老師必需到場。

3830()渡往生先人、祖靈法會,渡化先人走過程、了表子孫思念情,以符天道,傳承得果,功德重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