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天盤」活動

我們的接天盤活動,以往我們接天盤都是一個很盛大、很慎重、很重要的活動。大家可能對接天盤比較不懂,大家如果有接觸宮廟,或者是有聽過宮廟他們所謂的接盤方式,比如說某位神明要讓某位弟子或者是祂的代言人去辦事,可能會有一個接旨的活動,這個接旨的活動就好比我們跟老天爺接了這個旨令,所以其實無形的世界是你接多少任務做多少事,在無形來說是這樣喔。你接多少任務做多少事,所以也會在接這個任務的過程當中,師父祂會給我們一些東西,比如說護持、錢,或者是幫我們讓我們過關,以往接天盤的活動裡面會有遇到很多很特殊的狀況,然後都會在當天當場的時候才會知道,或者是當天當場的時候師父祂會指定某個人,或者是會想要給某個人東西。

 

我們之前去都是看熱鬧的心態,那我們現在學習之後,我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或是準備去參加這個接天盤的活動?

老師我覺得是團隊的精神,其實接天盤是卡羅老師要把我們八方的盤接下來,如果你們有很仔細的在觀察我們協會的發展,你就會發現我們可能發展的不多、發展得不快,那都是因為我們並沒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站在第一線去推動,大家可能就是比較習慣性依賴,覺得前面都有開門老師、志工老師等等這些老師在做,我們就是在旁當旁觀者慢慢學習,不對喔!就是說一個團隊要能夠成行,必須是要這些人,我們都不論姿質、能力或條件,它是要態度一致的。就是我是不是認同,然後我也真心很想要傳承下去,八方的盤才會越來越大。我們的盤在無形界,我們的職位,就是我們的官位是很高的,我們可以處理非常多的事,如果跟一般宮廟相比,一般宮廟是菩薩道、神明道,很多事是佛祖才能處理的。比如說像我們在調資料啊,在查每一個人他的過程、他的輪迴,我們可以查到非常的精準,我們可以查到非常的仔細,但是因為我們的人其實真不多,那原因是什麼?就是大家都沒有準備好,大家都沒有想說我自己要做什麼,我想要做什麼?我是不是想要這個平台更多人?那你們可能以往都是看熱鬧,我覺得你們可以用一種一家人要做一件事的這種態度去做這件事。聽懂嗎?

學生:

老師就是說我們都是一家人,然後所有的家人要共同去把這一個使命接下來。我現在感應到師父祂的意思是這樣,就是說如果我們大家的信念夠強大,你才會有機會可以讓更多的人想要來學習,你會吸引跟你有緣份的人來到這裡學習。比如說我常常跟嘉南平台的老師講:你們不要覺得我在前面做就好了,你們想要做什麼,你們想要有多少的機會可以練習,你們想要有多少的人來這裡讓你們去得到你們靈魂要得到的智慧全部都是你們發心喔!不是我,我發的是我自己,師父祂會安排我這麼多過程是因為我很想要做,我不是想要做,我是想要學習,我覺得我有很多想要學習的。如果你們願意才會有機會可以學習,這樣有聽懂意思嗎?

學生:有,就是意念會招來你可以學習的對象。

老師對,而且他都是跟你有關係的,都跟你的累生累世有關係,你想要做、想要學習,他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學生:懂,謝謝老師!

 

以上內容來自2020/12/03_經文_姿瑩老師

20201230接天盤.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