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古錐ㄟ」更名為「人生錄」

20221115頻道封面.png

感謝大家對「兩個古錐ㄟ」部落格的閱覽使用,

今天起由「兩個古錐ㄟ」更名為「人生錄」

為什麼要更名呢?

因為最近上了一堂Podcast的課,

起心動念在表達的練習。

Podcast頻道取名為「人生錄」,

想說是我現階段人生的學習記錄。

 

老師說要申請開台實作時,

我還想說我為什麼要上這個課?

啊!我是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

我覺得我的人生沒什麼故事。

於是就抱著忐忑的心情,

還題詩問師父說:我開台是要講些什麼?

題了詩又躊躇猶豫了二天,就想說:試試看吧!

然後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就錄了第一集的自我介紹並申請開台PO出,

PO出第一集後,

想到未來的分享

就想說那FB的粉絲頁是不是也要把「人生錄」的名字申請下來

就在當天晚上研究FB的粉絲頁如何申請到很晚,

然後就申請創建了FB粉絲頁。

想說之後再慢慢研究FB粉絲頁怎麼做、怎麼PO文。

 

現在覺得很神奇的是,

在網路世界裡我有「人生錄」官網,

可以一站式的放所有關於我的訊息,

而且Key「人生錄」搜尋得到我的Podcast!

這個感覺很奇妙

真的是太神奇了!

 

歡迎大家經常光臨我的「人生錄」
https://portaly.cc/LifeRecord
「人生錄」官網最下方有推薦連結,大家也可以申請玩玩看喔!挺有趣的喲!

 

關於題詩:
Podcast開台要說什麼?
Eva開台Podcast   說說通靈學習事
聊聊參與活動事 傳達師父訊息事
紅塵世道亂亂亂 社會氛圍亦是亂
人心慌慌心徬徨     推廣天道利眾生
Eva 只管做做做 有緣之人師父找
知曉規則有依循 人心安定利未來
雖說佛魔一線間  一天來回好幾回
只要佛心大於魔  人生正向提升走
克服心魔為首要 利人之事何不做
儘管放手大膽做  師父在這給你靠
心定人定腦袋清  好好練功好肉身
利人利己大智慧 穩步向前踏實走

 

彌勒師父、觀音師父、老君師父、母娘師父、帝君師父、四面佛師父、玉皇大帝、閻王、地藏王菩薩 題詩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錄
    全站熱搜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