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金句_第1、2集

[第1集]

001.律師就應該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有意見,你告我啊!By方箏

   『當有人說要告我時,我們應該怎辦呢?』1.莫急莫慌 2.釐清事實 3.冷靜思考 4.尋求律師協助。來聽聽專業律師 怎麼說!!http://t.cn/AiCWJcAo

002.我盡全力爭取當事人的最佳利益,當然也包括我自己。By方箏
能為自己爭取也是種本事!適當反擊才能維護自己應該有的權益!!!

003.你認為有罪、無罪?
國軍下士遭凌虐致死案,被告辯護律師:王仁和少將無罪。
辯護律師:當事人經手懲處公文簽核,並無積極催辦,一切都是按照軍中程序辦理,且過程中已指示下屬針對該名下士評估懲處必要性,對於致死結果並無預見可能性,亦無犯罪意圖,請庭上判決被告無罪。
檢察官:被告簽核執行禁閉案簽呈,對該懲處決定負有依相關規定確認與監督執行之責,不該以自身業務繁忙為由免除,請庭上依法論罪科刑。

004.在律師飽和的今天,沒有空間和時間給菜鳥實習,因為就連老鳥都不一定找得到窩!By陳博昀
說真的,社會狀況不好,各行各業都辛苦。以前人說笨鳥慢飛有希望、良禽擇木而棲,現在則是菜鳥進不來、老鳥被踢走.......

最佳利益1.JPG

005.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最合適!By林學睿

006.記憶是不可靠的,所以不要輕易相信案件當事人或目擊者的話。他們未必說謊,但說的不見得是真話。By方箏

007.這場子是我的,質疑主考官形同在法庭上質疑法官,犯了大忌,請你離開。By方箏

008.每個面試的實習臉上都能看到初衷的熱忱,誰又能堅持到最後?By方箏
為了向現實妥協,好像...真的有點忘記當初工作的熱忱?

009.相信是一種賭博,新手的手氣通常都不錯。第一次、第二次可以僥倖獲勝,幸運不會持續到第三次。By方箏

010.職場是要你發揮所學不是讓你學習的地方。By方箏

011.有後門能走也算是一種實力,你如果覺得丟臉,那就想辦法把臉找回來。by江紹宏

012.「我拒絕接受夜間訊問」但是真的可以嗎原則上嫌疑人是可以拒絕的,因為夜間嫌疑人精神狀況不如白天,可能會有兩大疑慮:疑慮一、剝奪嫌疑人休息的權利,疑慮二、供詞可能與內心想法不符,但是有原則就有例外,蔡宜臻律師解析http://t.cn/AiCWCkhg

[第2集]

013.沒有百分之百說真話的當事人,如果當事人說自己誠實,那他肯定是在說謊。by方箏

014.沒人能保證百分之百打贏。by方箏

015.證據不會說謊,你討厭被人看不起,就好好證明自己!by方箏

016.不要太天真,人沒那麼善良!by方箏
年輕時,總相信世界是美好的,直到被現實磨掉了光芒,才會知道天真無邪令人盲!

017.全世界都沒有人相信我,為什麼要我去死?我又沒做錯什麼事!by羅思彤
你們是不是也有過那種,喜歡一個人什麼都相信,等到不喜歡了,就什麼對錯也不管的死命罵......,躲在鍵盤後的發言,一人一句累積成無法想像的巨大壓力!!人言可畏,網言更可畏!

018.指導也要講道理!法律系四年、律師考了五次!如果只是為了變成像妳這種沒血沒淚的人,我寧可不要做律師!by陳博昀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道理,當我們無法得知對方的衡量原由,如何能確認誰錯、誰對?

019.律師不是英雄,事務所也不是慈善單位!by方箏
律師,是受當事人委託或法院指定,協助當事人進行訴訟、辯護或處理有關法律事務的專業人員。在保護當事人權益前提之下,協助司法者發現事實之真象。但律師是普通人,不是交給他什麼都行,事務所也是公司行號,需賺錢營運才能支撐下去....方律講得直白,但,毫無違背啊!!!!

020.不要對當事人投入不必要的同情,你會後悔。by方箏
我們看見的是方律說得鏗鏘,但人是血肉做的,到底要經過多少歷練,才能夠剛硬無情?!

021.我的人生要下播了,喜歡我的不用再按追蹤,反正你們送的小禮物我也收不到了,我只希望你們之後每次留言,不需要再後悔、不需要按下刪除鍵by羅思彤
羅思彤R.I.P,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不再因為那些鍵盤後的一言一語有所羈絆,可以自在的當自己!還有很多重要的值得留戀,千萬不要輕言放棄生命...
R.I.P
是拉丁文Requiescat in Pace的簡寫。於英語中,多數譯為Rest in Peace,兩個全寫的意思都是安息,意指「願他/她安息」。

 

金句內容及照片來源:最佳利益FB粉絲專頁

2019/06/14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古錐ㄟ 最佳利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