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在意的是什麼?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大家早安,這是我們第二週的說話囉!卡羅老師在2016年把歡喜八方有了明確的定位,這個定位是希望協會是一個引導別人不斷學習的書院。如果是這樣的一個定位,那麼你會有些什麼樣的想法呢?老師說他擅長說故事,於是他的方法是從說故事開始,這個決定呢,從此把線上課程帶往多元化的方向走,也給大家更多耳目一新的元素加進來了。

老師決定從西遊記與封神榜開始,但是一開始呢,也是磕磕巴巴的很不順利,感覺無所適從,想要不講了,又不能半途而廢,怎麼辦呢?直到有一天他從電視的脫口秀節目得到了啟發。想了想之後呢,老師就決定,就是批評加上引導,聽起來呢是八卦卻又可以發人深省。於是老師定調自己講故事的風格就是評論,用道理評論,依時代改變來評論,從人性角度切入來評論,用各種角度來評論。至於聽課的人能不能接受,老師覺得大家都是大人囉,要有是非判斷的能力,來聽老師的觀點,聽老師的評論,要能有包容及開放的胸襟,聽聽不同的說法。老師說他只是把佛祖交往的經驗分享給我們,不代表它是神或是佛,他只是做好代口的角色。真實生活裡,他依然需要學習,依然需要對不熟悉的事不斷的練習。也就是這樣,老師沒有高深的學問,沒有高深的修為和修養,只是有一點點的能力擅長說故事,只是有跟三界相處的經驗和只想傳達佛祖智慧的使命,以及給學生們更清楚、更貼切的通靈故事和經驗,就這樣老師完成了這本書「通靈師之歡喜八方」。

其實呢,每個人的條件不同,重點並不是你會講故事,可不是我,可是我不會啊!你口齒比我清晰,可是我沒那麼厲害啊!不是要比你會我不會的,重點是你想要做什麼。老師把八方定位為書院,學習的書院,於是既然是書院就有教導,那要如何教導呢?要如何引導大家來學習呢?老師用他擅長的講故事,重點是你想要什麼?你想要做什麼?你可以用各式各樣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概念做你想要做的事情,重點就在你想要做什麼。我想要問大家的是,在八方學習你最在意的是什麼?你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再說一遍,你是否清楚知道在八方學習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嗎?你最想要的是什麼嗎?現在的時代大不同於之前的任何時代了,沒有經驗可尋、沒有範本可以依據,但是也給了我們無限的可能啊,每個「靈魂是獨立的個體」,每個靈魂有各自不同的條件,只要你想,你都做得出來。重點是在八方學習你最在意的是什麼?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你的人生裡,你最在意的是什麼?你最想要的是什麼?祝大家平安順利~

 

 

內容來源:2020/01/21李姐群組之語音訊息

2020/03/21整理]

「通靈師之歡喜八方」目錄連結https://reurl.cc/R446j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古錐ㄟ 歡喜八方
    全站熱搜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