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就只是角色

昨天星期六去會館解因果代口,這天我突然好像感應到比較多的內容,因為之前代口時都沒有什麼感覺,就佛祖問什麼我答什麼,但昨天真是太妙了,事後想想,好像天線突然打開了似的,雖然感應的故事內容也還是不完整,但和之前相比我感受到了因果情緒,總之就是比之前多了一些,也算是進步了一些吧。

我覺得昨天好像智慧大門開啟了些許的縫隙,昨天雖然我自己沒有解因果,但在結束前突然覺得我代口的角色性格,好像也都是我有的問題,所以我就趕緊的做些簡單的記錄,感覺好像是一次的問題盤點,一次讓我看到好多問題,以前我去代口,因為感應不到什麼東西,所以總是覺得是去到此一遊的。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收到師父說:你很好,給你拍拍手。然後師父還給我三顆糖果喔,感覺真是開心。這三顆糖果分別是:信心、愛心、老公的心,師父說是給我增加我對於通靈的信心,愛人的心,感受幸福的感覺,這三顆糖果主要是安定我元神的心。

昨天代口,第一是代一個前世媽媽,對於我來說,我也是耳根子軟,容易相信別人,好像很難拒絶說好聽話的人,所以應該要去了解人家說好聽話背後的意思是什麼,必要的話找方法婉轉的拒絶。第二是代口因果小女孩,來找一個非常重男輕女的媽媽,她想要來找媽媽討愛、討抱抱,這好像是我的元神需要被關愛,在那一場我的元神似乎也得到了安慰。第三場是因果將軍找師爺,這個將軍講台語,很草根性、耳根子輕、較信任出生入死的兄弟,這可能是發掘出我藏在內在的本性,這個本性原來是這麼的可愛。第四場是因果將軍找夫人,將軍的個性耿直,對肉身的影響是有志難伸、自以為是、喜歡別人聽自己的意見,佛祖的建議是要接受現況。這好像也是我,我需要做的是接受自己的現狀,自己的現狀不要去預設立場定好壞,唯有接受自己才會自在、才會快樂,誠實的面對才能以現況為基礎去往前走。

最後我還有收到的是「角色就只是角色」,有二個意思,一是代口時,「角色就只是角色」,要忠於代口演出角色的特性。二是生活中,「角色就只是角色」,盡角色的本份做該做的事,用角色該有的態度去應對。所以不管是在代口,還是在生活上,就是不用想太多,just do it

arrow
arrow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