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夫妻關係相處之道~11.開心心想事成

11.開心心想事成

第十一最後是「開心心想事成」,什麼叫開心?師父說開心不是你每天都一定要很開心才叫開心,開心是你自己願意開心,比如說我接受了,我雖然現在很辛苦,但是我願意去做,我願意接受師父祂給我們的引導去做道理。「開心」講的是什麼?你的心要打開來去接受你的功課,去面對你的不足,去學習做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去開心的去接受你的學習。那你要有心打開了才會開心啊,才會開心的去面對啊,才不會心不甘情不願啊。開心講的是心甘情願,不是我一定要有很多錢,所以我開心了我才會心想事成;我一定要另一半對我很好,我才開心了我才會心想事成,祂講的不是這樣。祂講的是,你看第一到第十條你願不願意去嘗試、去做,不要有太多罣礙,就去做,就去做讓自己去練習,你才會心想事成。所以八方的心法叫做開心心想事成,我們的觀念都是,這是彌勒師父的心法,就是你要開心心想事成,就是去讓自己面對,讓自己去面對你的功課,心甘情願去做,你才會明白什麼叫真的開心

 

內容來源:姿瑩老師2018/12/14天道主題班_線上課程

2020/05/09整理]

arrow
arrow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