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宇宙「善的能量」做貢獻[隨想隨寫]

昨天有位線上課程同學的兒子蘇飛(高一)私訊問題

我是蘇飛,我上次報名過前世今生,當時的老師說現在是我的第六世,我總共要到紅塵七世。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險惡,還要我再輪迴一次?

地球在2100年就毀滅了,要怎麼輪迴下一世?

 

回覆:

世界為什麼險惡?因為人性有惡的一面,你覺得不好、對人不利的一面。同樣的,人性也有善的一面,地球上有很多很多人致力於幫助人類更好而努力著,例如:醫學、科技、環保、教育、運動輔具、心理諮商...,很多人默默地為人類做貢獻,這些善心、善行沒有被大幅的報導。所以我們看事情要從多方面、多角度思考

關於輪迴的事,那是宇宙的遊戲規則,每一項功課給七世 (500) 的時間來完成,若提早完成,就提早結束這段學習提升的旅程。

地球在2100年就毀滅了,這是人類根據现在的條件而做的預言假設,實際結果如何?要到2100年才能確認。若因為害怕這個預言假設的發生,而無法在現在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和父母開心相處,聰明如蘇飛,你覺得這是好的選擇嗎?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不變就是變。所有的人事物、自然環境、人心、科技...每分每秒都在變化著。我可能早上想著中午想吃披薩,實際到了中午,我改成吃肉圓、碗粿配肉焿湯,所以沒有什麼一定準的預言。舉個我們看得到的例子,我看過幾個癌症患者親身的分享,說著他們抗癌、與癌症共存的過程。大部分成功多活幾十年的例子,幾乎是整個人生、觀念有著180度的轉變。我印象比較深的一個是,罹癌之前是一個大公司的高階主管,每天忙到沒有自己的時間,每天像陀螺一樣轉不停。得知罹癌後,經過徹底的反省、大徹大悟後,並做出選擇,他賣掉所有資產、放下所有光鮮的名利,跑到鄉下地方買農地,過著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與地球同步的生活。當然也有得知罹癌後,依然放不下名利,而選擇在人生的最後一段時間奮力拼博。這樣的選擇,大部分人的生命時間就如醫生的判斷預言,最後的時間是幾個月或幾年。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我們都尊重

我今年50歲,跟蘇飛的爸媽年紀差不多,屬同一個年代。在2000年以前有一個預言,說2000年是千禧年,有千禧蟲,在200011日的00:00所有電腦、電子設備都會因電腦的數字辨別而大亂、大崩壞。所以在這之前,幾乎有電腦、有電子設備的人及公司都很緊張、焦慮地事前做人云亦云的防範準備,或添購什麼設備,然後在20001100:00前熬夜守在電腦前。然後在過了20001100:00時,我的感覺是~沒事,能睡的就跑去睡覺,在公司的人,好像有人為了慶祝而歡呼,大部分是回家睡覺去,隔天起來,還是該做什麼就做麼。

後來 還有一次的世界大預言是,2012世界末日、地球會毀滅,我比較有印象的是聖經上的預言、馬雅末日預言,也有其他神奇預言家的說法,那幾年有佷多部關於世界末日來臨的電影上市,很刺激、佷好看。話說回來,我和你的父母也挺過了2012世界末日。2012是十年前,那當時蘇飛也已出生,所以我們都一起安全度過了這可怕的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

從無形來看,2012年是天盤轉變的一年,就是宇宙的遊戲規則有了改變,以前的舊天盤是悟道(到)就可成佛回天,新的天盤要「做」,要去做到得到你的想要,要做到情財圓滿,滿足了之後能放下,才是功德圓滿。新天盤的遊戲規則大方向是如此。

老師要跟蘇飛說,不要怕、不要有太多的擔心,希望你把注意力拉回到你目前的生活,好好的學習,學習開心的生活,學習讓自己有顆穩定的心來面對身邊的人事物。長大以後,蘇飛有了更多的能力,再來思考對這個宇宙増加善的能量、對人類做有貢獻的事。

善的能量、做有貢獻的事,指的不一定是多大的事喔!有時候,對幫助我們的人說感恩、讚美别人,對方感受到我們的感恩、讚美、善意而開心,我們這樣的交流也是為宇宙增添一份善的能量,如果我們這樣善的能量可以佔宇宙的大部分,那2100年的地球是不會毀滅的,而是 另一層次的提升

所以,每個人每個當下的每個選擇及做法都很重要,每一個小心思都影響著這個宇宙「善與惡的平衡」。願我們大家都能對宇宙「善的能量」多做貢獻

謝謝蘇飛的提問,也讓老師更明白自己對於宇宙「善的能量」的貢獻是重要的,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包括蘇飛

另外,請問蘇飛,關於今天這裡的對話,我可以做分享嗎?因為今天提到的是關於這個宇宙的遊戲規則,分享的話,有機會讓更多人對我們所處在的環境做「善的能量」的貢獻。蘇飛:可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