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堂即興課

20200618.JPG

一、暖身:自我介紹
先用火星話自我介紹+動作及情緒,再說自己的名字,所有人跟著模仿做一次。

二、free and take練習(三人一組)
1.打地基(地點、關係)
2.用火星話打地基(地點、關係)

三、火星重演
用火星話演一分鐘,之後再用中文演一次,時間不限。
1.黑暗的森林
2.護唇膏
3.占卜
4.海邊

四、連環殺人案
1.浴室、鋼管女郎、胸罩
2.大樹下、道士、呤噹
3.地下道、女僕、指甲刀
4.漫畫屋、麥當勞叔叔、眼鏡
5.屋頂、水電工、雞湯

五、火星重演,老師楓楓建議分享:
1.靈感的點子可以運用,例如說到護唇膏就可以用這個護唇膏這點子,這樣在台上可以有更多火花。
2.結尾能量放大
3.最後說不去玩,可以說個原因,
為什麼不去。
4.在海邊的時
可以先打地基、關係。
5.就是我夢裡
那個人後,女神說了一句話,也許可以有不同反應,例如驚訝。
6.用黑黑、髒髒yes and 墨魚汁。
7.疊沙堡的時
或許可以說到年齡,我明年就18,我們就可以一起住進城堡裡之類,女神出現的時,另一位夥伴就可以說,熟女,我的最愛!這樣就有素材可以用。
8.疊沙堡的城堡可以用在關係裡。
9.女神氣勢很好。

六、連環謀殺,老師楓楓分享:
1
.大家都很認真舖陳劇情。
2.一進
的時就可以把關係打好。

 

心 情:

今天是做期末呈現的排演練習,就是複習之前上過的,為了期末呈現要多多的練習,所以今天好像有放開一些去練習了,今天頭沒有痛說,是一個不錯的進步。

 

2020/06/18信義社大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古錐ㄟ 學即興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