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 心

彌勒師父說:開心心想事成。如何做道理?做道理的方向,做道理的方法,做道理的開心?學習如何做到開心才能讓你心想事成?

舉例分享因內容牽涉到合作的細節,故~略~。

我在合作的過程中得到經驗,同時也達成第一階段任務真的很開心。在過程當中我學習到了什麼?彼此雙方都站在完成同一任務的榮譽心,沒辦法也要想辦法的去把任務完成。在過程中學習到站在別人的立場,東西弄壞肯定很懊惱,彼此願意協助解決,不管結果的好壞都有感恩對方的心。開心就是要開心,但後來才發現開心不是重點,重點是歡喜做,是你要做得開心,不論結果好壞,你都要去學習。好有好的開心和壞有壊的開心,當你有太多失敗的人生經驗後,你就會發現,原來過去的失敗就是你的智慧,得到了智慧,是衷心的感恩和開心,因為這是你自己所經歷的過程。

◎開心有智慧人的做法:
1.尊重每個人學習智慧的過程(敬和放下)
2.
知足感恩歡喜做的心(態度)
3.堅定的信仰(信念)
4.
你好我好大家好(利他)

你想成為開心有智慧的人?由各位自己作決定~

彌勒佛祖提詩
生活在那裡 智慧在其中
考驗循環來 應考確實做
如何從中做 歡喜甘心做
道理未落實 感恩相助人
道理落實做 智慧漸提昇
智慧如何好 你我大家好

師父智慧語錄說:人生就是在不斷的找方法學習得到智慧的方法慈悲、和善及開心都要透過不斷的去找方法、試方法,試到最後還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那怎麼辦?接受這個結果,在智慧不足方法已用盡,在這個階段你已是最好的,接受這個結果是為了下一個階段的鋪陳。放心開」就是有智慧的人,你是有智慧的人嗎?來八方學習的人都是未來有智慧的人,有智慧關關過,身心多平衡,靈魂漸漸昇,慈心佈八方,你好我好大家好。

以上是今天分享的平天下,感謝大家的聆聽和討論 祝福大家都開心有智慧。

 

以上內容摘錄自2020/07/04開示講座_Henry老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錄 的頭像
    人生錄

    人生錄

    人生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